徵信社阿宅經營這部落格也已經兩年有餘,

也因這部落格結識了一些朋友跟夥伴。

前陣子有人告訴我他因為徵信社阿宅的部落格有了很多啟發,

也有人告訴徵信社阿宅說他已經讀了我不落格很長一段時間。

 

這是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我文筆不太好,也很難天天在這發表文章,

只是將我心裡的話分享給大家,我也不像其他徵信社就是一定慫恿客戶要抓姦或是搜證,

有些也未必真的有必要,而我的個性也很鮮明,我並不是每個案件都一定會接,

若打電話來的客戶語氣不太好或是擺明付錢是老大的心態,我會叫他自己找別家,被騙了再回來找我。

而有些案件,例如尋人好了,其實要認真辦的話成本不低,當我開出一個合理價格時,

若客戶跟我說太貴或是說別家開很低之類的話,我一樣會要他去找別家,被騙在來找我。

很高興我的理念能凝聚一群夥伴,以及一些支持我的客戶跟朋友,我也會繼續把立達徵信社發揚光大。

 

一年公司靠老闆,五年公司靠制度,十年公司靠文化。我相信我們立達徵信社的文化是徵信界內絕無僅有的,

也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