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夜輾轉難眠,

想起之前在聊天室中和他交談的有趣內容,

精神好了起來,帶著有些期待大於興奮的心情,

又再度上網和整個世界連接起來;

深夜睡不著的我,只想能夠和他熱切的聊上一段。

 

 

進了婚外情聊天室後,

在我喝下不知道是第幾杯黑咖啡後,

千呼萬喚下,終於讓我盼到了他上線。

聊天的開頭,我習慣性的用彼此才知道的問候語打招呼,

來辨別是不是他老婆突擊上網抓姦。

 

小心駛得萬年船,此話一點也不為過。

有一次我們才閒聊沒多久,剛開了視訊,

就被無情的卡掉,因為他的太座,

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經過那次經驗後,

我們更加小心,

更想保住彼此在無趣的生活中那維持不易的偷情。

 

因為彼此居住環境相近,

沒有太多可以拖泥帶水的時間。

每次進了摩鐵,兩人迅速查看是否有針孔,

便各自脫下外衣,像一對黏答答的水蛭,

擁抱著進了浴室。他在我身後,呵著氣,

伴隨著愛情咒語,說著我愛妳。

 

四隻大手在沒開燈的浴室裡探索了起來,

他游移在我敏感地帶,我則挑逗著他情不自禁的堅挺,

渴求著要他儘速滿足我。

 

有時在摩鐵QK,用不到3小時,

我們就完事離開。

他驅車佯裝若無其事的送我回家;

而我進了自己房間,坐在梳妝台前,

習慣回味著剛才在摩鐵的情景:

曾暖過的床、激情後散落一地的床單、

無緣睡到的枕頭和深情相擁過的他。

 

收了金錢賤賣自己

 

不過這一切的短暫的愛,

被世俗眼中最愛也最恨的鈔票,給狠狠打了折扣。

我想為自己的愛情喊價,隨口和他要了些錢,

當看清楚人性時,可以用金錢低估愛情,

和高估自己愛人的能力。

 

他是名公職人員,人人稱羨的鐵飯碗。

有時他會高傲的問我,

如果他沒有這份穩定的工作,我是否還會愛他?

我靜默不語,

只覺得這還沒有被戳破的冒險,有著繼續存在的必要。

 

到底這是場婚外情遊戲?

還是用金錢試探人心的測試?

我想說的是,兩害相權取其輕,

兩利相衡取其重。

 

也許當他為了我而離婚時,

我們之間那種偷情的火花,會變成一堆灰燼,

然後他再去找另一個我,周而復始的不停輪迴著。

 

作繭自縛全是自己,夢想著用男人來成就自己的未來,

全不自覺的在感情的路上又當了一次的烈女,

總是在夜深人靜裡,跌的無聲,摔的響亮。

留在心中的疤,又不能去摳它,

會留下層層的疤,把它劃破,又被自己眼淚填上更深刻的傷。

 

這晚,他傳了簡訊要我陪他。

收拾起算計愛情的心態,又開始為他打扮。

目前的我,只想用情慾發洩這不能公開也不能打亂的步伐,

繼續往前。也繼續在我下車前,

照例和他要了些錢。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