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談判!父砍母 女拍照告父

高雄市一位婦人發現老公外遇,今年3月帶女兒去找丈夫理論,殊料,丈夫拿菜刀當街追砍髮妻,為了保護母親,機靈的女兒躲在暗處,用相機拍下父親追砍母親的畫面,大義滅親報警,指控父殺人未遂,父因此判刑5個月。

照片上,驚悚的這一幕,先生持刀追殺妻子,民眾上前勸阻發生激烈拉扯,結髮20幾年的夫妻怎麼會鬧成這樣,妻子說出原因。張姓婦人:「因為我先生有外遇,差不多23年了。」

張姓婦人要和有外遇的先生談判,沒想到先生失去理智,拿刀瘋狂追殺!張姓婦人:「對呀,他就很生氣,就刀子拿了,在馬路上追殺了,差不多30公尺至50公尺這樣,他真的這麼無情,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跑到比較遠的店面的時候,我還一直發抖。」

看到父親拿刀作勢要砍母親,陪同談判的大女兒,也嚇的躲在一旁的店家裡面,不過她很機靈用相機,拍下父親逞兇的這一幕,做為證據。

張姓婦人女兒:「我就很怕他(父親)看到我,會朝我這邊殺過來,因為那時候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他要殺誰,後來爸爸轉向媽媽的方向,跑的時候,那我才又躲進去,旁邊的一間店裡面,從店裡面偷拍,然後就有拍到一張,他拿刀子的照片。」

憑著照片和驗傷單報警,只是沒想到,警方卻沒將照片呈送給檢察官,女兒也不忍母親再受父親恐嚇威脅,大義滅親,主動再提供照片給檢方,指控父親殺人未遂,父親因而被判5個月,看著一家人以前和樂融融的照片,婦人很感嘆,她說丈夫變了心,連家人都不要,她已申請保護令,決定要和丈夫劃清界線!!

 

徵信阿宅心得:

事情看似暫時獲得解決,但家庭就這樣永遠破碎了!

看新聞也未必只能看表面,

帶著女兒去談判到底是去談些什麼,我們外人也不得而知了。

但就我個人的經驗想奉勸各位有家庭的人,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不要因一時衝動毀了可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