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徵信社阿宅是鄉民這件事,

今天(老婆)在PTT看到這篇...讓阿宅眉頭一皺,無論是真徵信社還是假徵信社,

這樣的訛詐手法不但可惡,也讓民眾對徵信社的形象有了錯誤認知,

實在是可悲可嘆矣....

假徵信社詐騙事件 ←傳送門

簡單來說,就是一位同志朋友邀單身對象去汽車旅館。

結果就突然殺出了兩個人自稱自己是「徵信社」。

受害者也不疑有他.......就這樣給了對方3000塊。

老婆問阿宅怎麼看這件事,

阿宅只能告訴大家....這十成十是詐騙。

徵信社抓外遇通常一個專案下來開價都是2~30萬,

幹嘛跟對方拿個3000塊呢?

搞不好還不夠阿宅開一瓶酒(被老婆連巴中...)

而徵信社通常不會這樣唐突的出現在對方面前,

會這樣的原因通常有兩種情況:

1.一種是任務需求要嚇跑對方,所以出面恫嚇

2.就是想要雙面勒索,不過...真要獅子大開口也是幾萬幾萬的賺,

3000實在是一個很奇怪的數字。

還有,徵信社專案真的要成行...人事、車馬費都不便宜,

3000塊以兩人一組而言根本連一天的薪水都付不出來。

你可以不相信徵信社的道德,但是不要懷疑他們對於金錢的敏感度。

此外,不是那種打算利用離婚大撈一筆的夫妻,

通常也用不到20萬抓姦,畢竟不是甚麼大人物,

徵信社看沒甚麼賺頭,通常也會拒絕。

老話一句,獲利至上。

所以,這個不是守株待兔型的詐騙集團,

就是該汽車旅館裡的成員裡應外合,

至於照片手法沒甚麼好說的...

拿一張模糊(無法辨識身分卻又有點像)的照片來,

就是為了干擾受害者的想法,

最後,這篇的原PO有很多事都輕輕帶過,

阿宅猜測...原PO應該不是第一次約砲吧?

夜路走多了就被詐騙集團鎖定。

而且他只說「對方是單身」,卻沒講自己到底有沒有家室,

除此之外,之前有沒有約過其他人,

而那些「其他人」是不是又有各自的家庭呢?

也是這篇文章不置可否之處。

在這個護家盟大戰同性婚姻平權的moment講這個或許有點敏感,

但是阿宅只能說...在外面或是網路上「約」本來就有風險,

不論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真的要小心這種鬃狗型的詐騙集團趁隙而入呢。

至於該家徵信社倒底是真有公司還是根本是詐騙的,

把電話跟名號拿來給阿宅看看就知道囉!!(應該不是一X、國X就是X心之流的吧)

賺錢不容易,不要再被這種人騙啦。

, , , , ,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