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會問徵信社阿宅,

你從事徵信社這個行業,看了那麼多案件,

會不會對感情、對人心很不信任。

也有人直接的問,做徵信社的我,會不會不敢結婚...。

 

通常我比較制式的說法,

我會說:「的確,做徵信社這行,看的多,通常一般人自然會對人性不信任,

但我覺得,這些負面的東西之外,還是有很多值得去珍惜的人、事、物。

越是看到這些背叛、劈腿、欺瞞的事件,越是要珍惜真正的感情。」

 

雖然抓姦了許多次,

看了許多感情破壞以及感情挽回的案件,

從事徵信業以來發生的種種事情,

讓徵信社阿宅對感情有點怯步、容易對人性產生懷疑,

但幸運的是,我還仍能保持一份善良的心(這樣講有點害羞>///<),

就...我覺得,就順其自然...應該有句話能表白徵信社宅宅現在的心境,

『如今世路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

請珍惜身邊重視你的人,重視你身邊珍惜你的人,

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不該去傷害的人...

記得游鴻明有首歌裡面有句歌詞

「如果有人為你眼淚如雨下,記得把他,把他帶回家」...

徵信社阿宅,祝各位都能有可以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