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 裸照女人抱著她的左手 圖庫相片

愛,可以多扭曲?不管是親情、愛情,甚至是友情都可能出現各種樣態,而在徵信社,各種人性最黑暗的一面,你都有機會在案件中看見,或許你從未料想過事情可以這樣發展,抑或是只會出現在新聞、八點檔中的劇情,可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如此赤裸地一再上演。

 

當官方LINE響起,我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回覆,在客戶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也是抓住每一次承接案件的機會。對徵信社來說,接案件、工作賺錢是基本,但因為工作性質的特殊性,接觸到的事情或許不是每次都能非常正向,但我們會盡力協助客戶將事件推往好的方向發展,無論金額高低

-

本篇故事是由公司業務向我報告,因此以下內容皆由業務視角陳述

-

故事分享

「我想跟男友分手。」是小淳送出的第一則訊息。

二十歲的她想與三十歲的男友分手,卻分不掉、頻遭對方軟硬兼施,甚至揚言外流女方不雅照片影片,心力交瘁卻又無計可施的她,在絕望之際尋求了我們的協助。

 

兩人交往三年,小淳在工作時認識了阿凱,同為餐飲業的外場服務生,阿凱雖然不是公認的帥哥、嘴也笨了些,但做事勤懇認真,追求小他十歲的小淳時讓她感到滿滿的貼心,兩人也就開始交往。

 

小淳是個清純可愛的女大生,想嘗試做個外拍模特,想當然爾,阿凱是絕對不會答應的,而且只要一提起這個話題,兩人就會吵架。阿凱希望小淳與異性零接觸,所以甚至要求小淳給他所有社群媒體的帳號密碼,對她實施全面的監控,久而久之,再濃烈的愛與貼心也抵擋不住阿凱長期給小淳帶來的壓力,小淳因此決定分手。

 

「他對我很好,但他的控制欲、佔有慾實在太強,真的受不了了。」小淳說。

這點我稍微可以理解,當一個男生追求到自己心儀的女生,可能產生一種害怕自己配不上對方、怕她被其他異性搶走的顧慮、自卑感,有時甚至會像阿凱一樣轉變成激進的占有/控制欲。

 

但阿凱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呢?他不僅拒絕分手,更以交往期間偷拍的裸照做為籌碼威脅小淳。一個女大生不敢抵抗,當然也不敢和家人求助,因此找上了我們。在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之後,我決定以小淳表哥的身分,與阿凱談話,請小淳以出遊的名義將阿凱帶至咖啡廳,再開始嘗試溝通勸說,協助兩人和平分手。

 

結果沒想到,因為阿凱有小淳的所有帳密的關係,在見面的前一天就發現小淳搜尋了徵信社並發現我們的對話,當下雖然惱火,但因為小淳的安撫,並且說只是情感諮商與開導,才順利地讓阿凱同意見面。

 

那天,我很早就到咖啡廳等他們,在辦每個案件時,我都習慣將整個對話過程錄音,不僅保障雙方權益,在必要時是也能做為呈堂證供。一見面發現阿凱有點緊張害怕,也感覺到他說話不利索,但我仍希望他們可以經由我的協助嘗試進行有深度的溝通與對談,不只僅僅是將小淳想和平分手的意念傳達,也提醒阿凱過激的控制慾在愛情中會對另一半造成的傷害與影響,同時也將他拿來威脅小淳的裸照刪除。

 

談話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從與阿凱的談話中可以感受到他非常喜歡小淳,不願意放手都是因為愛,捨不得這三年來的感情,阿凱也承認了是他未經過小淳的同意「偷拍」了她的裸照並作為挽留她的手段,當然這些對話內容全被我清楚完整的錄了下來。當談話結束,阿凱同意分手,也在小淳的面前將裸照刪除,這件事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其實裸照這種東西,即使當面從手機刪除也不一定代表完全沒事,因為對方很可能備份在任何地方,不過能夠和平分手確實是好事,也算是為這段感情畫下個理性的句點。

 

不料,這樣的平靜只維持了短短十天。

 

情侶長時間的同居,多少會有東西放在對方家裡,而小淳也不例外,分手後的小淳也辭去了工作打算專注學業,雖然不再共事但這幾天他們仍保持聯繫。少了親密的暱稱,他們之間更像是朋友間的相處問候,阿凱提出要小淳來他家將她的物品帶走,以免自己觸景傷情,而這幾天的正常相處讓小淳覺得放心,也覺得去拿回自己的東西是合理的,便同意了阿凱的要求,但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那天晚上,阿凱租屋處的一切都和以前一樣,不同的僅是雙方的身分由男女朋友變為前任。小淳沒有什麼揣想,只想盡快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回家,結果阿凱並不是這樣打算。

 

「這幾天都很想妳,我們不要分開好嗎?」原本的平和一瞬間風雲變色,阿凱突然從背後抱住小淳,並開口挽留,然而當小淳轉身表明雙方已經分手時,阿凱卻充耳不聞,捧著小淳開始親吻,並將手漸漸向下摸,她明白阿凱的意圖,因此嚇得連忙推開阿凱,大聲告訴他,自己現在只想拿東西並離開,可沒想到這個舉動觸怒了他。

 

阿凱因為受到拒絕而惱羞成怒,發狂似的抓著小淳一陣暴打,更掐住她的脖子讓她暈厥了半晌,當她再次醒來,身上不只多了許多淤傷,還發現自己已經被阿凱乘機侵犯,崩潰不已。這時,已經冷靜下來的阿凱開始道歉,小淳為了平安脫困,只得強裝鎮定接受他的道歉,逃離這個萬惡之地。

 

當她離開阿凱家,已近夜半。我也在此時接到了來自小淳的電話,得知了剛剛發生的事。說實話,令人氣憤難耐,但當時狀況必須以小淳為重,還在公司的我立刻出發找小淳,協助緩和她的情緒並陪同驗傷與報警,更將事件告訴小淳的父母,經共同討論過後以傷害、恐嚇、強制、性犯罪等各種罪名起訴阿凱。

 

起初在咖啡廳的錄音檔就可以對阿凱提告,但小淳顧念往日情份,希望彼此各自安好,所以選擇不提告,如今卻發生如此令人不齒之事,絕不可能再放過他。

 

令人「窒息」的愛該如何結束?法庭上見。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