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婚姻之中無真正的容易可言,做得再好也絕對有錯可以挑;

做的再差,只要對方有愛,願意包容也能將委屈吞掉。

今天的故事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先生,完美無缺的提供了優渥的生活、各種貼心的舉動,

卻面臨妻子疑似外遇的尷尬情境,更有神明指點?!

案件的發展屬實精彩揪心,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分享引起大家的共鳴,

跟著我一起進入徵信的世界,以上帝視角俯瞰案件,或許我們能看得更加清楚。

-

故事分享

婚姻對您來說是什麼呢? 無論結婚與否,相信大家都知道維持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畢竟每位讀者以及您身邊友人的家庭狀況都不相同。兩個素昧平生的人從相識到相戀,從相戀到渴望互許終生,中間的家族摩擦、個性磨合,婚後的柴米油鹽、褪去的熱戀,雖說都是以做為基底,但真正進入家庭且百年好合的究竟有多少對呢?

 

公司的業務同仁曾接下一起案件,希望透過我的筆觸跟大家分享,以此來觸動更多的人。或許婚姻對一些夫妻來說,是從熱愛到平淡、義務卻充滿責任的甜蜜負擔,但對他,從始至終都是愛,也不曾消停,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她,但她似乎不以為意,一方面不斷汲取他的付出,另一方面繼續向外追求著自己的快樂……

 

「你好,我想要抓姦。」

 

委託人小致(化名)是個從事電商產業的年輕人,除了電商公司,還有從事建築設計師的工作,一踏入我們的會客室就散發出一種「年輕有為」的氣質,長相雖說不到十分帥氣,卻十分穩重,有明顯的生意人氣場。當初在電話中聯繫是因為他懷疑自己的妻子在外面有小王,但自己也沒發現什麼,希望透過我們的力量來驗證他的猜想,說話的聲音有些無奈,卻十分冷靜。

 

他的妻子小晴(化名)是他在公司的貼身祕書,或許就像那些言情小說般,兩人就開始了浪漫的戀愛,也順利的成為結髮夫妻。他提供妻子優渥的生活,婚後小晴不需要工作,成為了他捧在手心的公主。因為小晴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因此月經容易不順,也可能較為疲憊、不適,甚至影響到受孕。不過小致對她呵護有加,除了記得小晴的月經週期,更會按摩有助於舒緩症狀的穴道,在他的細心呵護下,小晴也順利的懷孕、產下一個可愛的女兒,是他第二個寶貝。

 

「但是最近,我發現小晴的行為有些怪異,所以就來找你們幫忙。」

說到這,他的眼睛頓時黯淡,聲音也變得更小,會客室的溫度好像瞬間掉了2度。

 

「那時我們公司在花蓮有辦活動,她說她要提前一天先跟朋友去花蓮玩,但是什麼朋友也不說,只說要去玩,非常突然地就出門了。我原本想說順便帶女兒一起去花蓮玩,因為平時孩子都請保母帶,我是希望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但沒想到會是這樣子,連說的機會都沒有,她就匆匆出門了。」

 

她是個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切的人,不需要工作的她,跟朋友喝下午茶、逛街、看電影、走訪各種展場都是日常動態,但卻開始變得比較低調。

 

說我多疑也好,但就是非常奇怪。她甚至會開始跟我以不同名義借錢,她的日常開銷不低,但我負擔的起,我也願意付出,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太怪了,希望你們可以替我調查。

 

聽到這相信各位都有聽出一些端倪,我們在詳談後當然就開始進入調查。

 

隔天就接到小致的來電,他說,他去找了一個朋友介紹的宮廟,裡面的師父說:「她做錯了一些事,但是她會回來。」

 

說實話,我們是基於科學辦案的專業徵信社,面對民俗宗教的一切我們都保持絕對尊重,但仍是以證據來推定真相,不過聽到這件事的當下確實覺得挺玄的,這句話對小致來說,也起了鼓勵的心理作用,通話時聽起來比較振作甚至有些雀躍。

 

調查展開之後,我們發現小晴是個「非常謹慎小心」的女生。

 

有多謹慎?我們想透過安裝車用追蹤器來定位小晴的移動軌跡,當然安裝的地方並不會太明顯,在多數案件中是不可能被注意到的,可是小晴她真的十分謹慎,一個月內就將車開進維修廠"三次,連坐墊都掀起來,拔除我們在這期間不斷裝設的追蹤器。

 

更奇怪的是,她沒有因為自己被裝追蹤器的事情來找小致質問、爭吵,就好像沒事般地繼續過著現有的生活。一般人看到追蹤器應該會仔細思考是誰裝的,然後就開始與懷疑的對象爭論,但已經連續3次了,她卻沒有任何動作,說實話我們也懵了。

 

這一個月下來,除了小晴跟小致在家的時間,我們幾乎是每天二十四小時進行跟監,不敢說沒眨眼睛,但絕對寸步緊守。

 

只是,依舊沒有蒐集到任何證據或可疑的對象。

當初簽約只簽了一個月的外遇調查,完成跟監任務後小致也沒有提出繼續委託的要求,所以案件至此也變成無解,不過真相究竟是如何?或許根本沒有外遇?但為何要拆除追蹤器又不說破呢?

-

女人心海底針,即使經手無數感情案例,我們始終無法摸透每個人的心思。

如果能以上帝視角俯瞰整個案件,或許我們就能看得更加清楚。

 

她不需要煩惱生活的柴米油鹽,有個對自己呵護有加的丈夫,

也許對她來說,這些都是無形的壓力,

小致這些愛的行為與表現也可能是對小晴控制慾的一種展現,誰能說得準呢?

又或許就如同宮廟的師父說的,她做錯一些事,

但她究竟會不會回來,我們暫時也沒辦法跟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