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真的很難猜測對吧?六年經營的情感一瞬間就可以崩塌倒閉。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PPT文章,標題男友劈腿小心得,一名女孩與她的男友從大學時期開始交往了六年之久也計畫年底結婚,熱戀依舊,直到今年月中男友突然出現不正常舉動,說一些平時不會說的話、變得不耐煩、愛漂亮、奇怪了交往六年還不都這樣過來?且還上網找尋養身資訊,說是要幫某位可憐的朋友,還多辦了一隻手機電訊說是工作需要,這些女孩都信了,某天女孩約男友出來時只見男友一直在講電話,女孩知道自己男友除了家人、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朋友還不太常聯絡,其餘沒了,而且講話口氣對方很明顯是女性。女孩很在意電話另一頭但也沒多問,後來男友自己忍不住跟女孩招認他喜歡上一名女子。剛開始只是因為哪女子有一張他的菜的臉,難道交往了六年女孩的臉根本就不算甚麼?加上旁邊同事叫他多交些朋友,於是他進行他人生第一次跟陌生女子要電話,對她還隱瞞了女孩的存在,女孩知道後氣炸了!又哭又鬧,隔天女孩的男友竟然對女孩說:「我終於知道原來妳很愛我,我很感動,讓我出去闖一闖,我一定會回來。」、瘋了吧?這男人。

 

到月底哪女子告訴她男友說其實她有男朋友、還有養育一個孩子,此時男友也跟女子表明有女孩的存在,女孩天真的以為事情到此就會結束了,不是嗎?通常就這樣了吧?結果不是,哪男友竟然願意等她,就是想追她,還願意當人家第三者願意付出,對哪女孩說如果追到手會把女子的小孩視如己出不顧家人反對不顧女孩感受,所以女孩決定放手。


雖然之後女孩還是持續有跟男友溝通,結果男友竟然跟她說他每聽到女子談論她男友就覺得對他很殘酷,他對女孩所做的不正是他所謂的殘酷嗎.....?


看完這篇我只覺得哪男人真的很好笑,心靈上出軌又尚未與你這位屬名"女朋友"的人提出「分手」的要求。女孩列出心靈出軌的六大理由:

 

1. 心靈出軌又不犯法
2. 我不想因為你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3. 我不想就這樣結婚被綁住
4. 我或許只是想再談一次戀愛
5. 我們之間的沒有熱情了,像親情
6. 我只是對那張臉有種說不出的眷戀


作為真正的男女朋友先決條件到底是什麼?是要有一顆愛著對方的心吧!擁有的心沒了還叫男女朋友嗎?難道要三妻四妾嗎?不想結婚就用心靈出軌帶過?快作為夫妻的不都是經過長久時間的磨練,中間的熱情不就是過程昇華為親情的感覺?對於第六條,我真心覺得這六年感情實實在在只是個瞎耗青春時間。


所以要說,哪男孩沒有不愛女孩,只是他喜歡上另一位女子。想必大家都覺得是天大的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