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外遇情節,沒想到自己會碰上,
真的碰上了,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飯吃了無味,也不知吞下了什麼,
我怎麼會碰上這種事? 我做錯了什麼,上帝要如此懲罰我?
曾經的我,相信愛情,我的老公學歷比我低、收入比我低,也不是世家出身,
朋友、家人都勸我,門不當戶不對,別做傻事。
但,我深信著愛情。偏偏,帶來這樣的結果

最後,我接受了事實。
我沒有離婚,
徵信業者勸我早早提出告訴,申請賠償,別讓自己吃虧,
我卻原諒了他,給了他機會,但他再也無法挽回我的信任。

我也許很傻,但學到了堅強,
對於未來,對於愛情,也許我放不掉那最後一絲童話幻想,卻學會了理性二字。

徵信阿宅心得:
        經一事,長一智。這位小姐遭受到最愛的人背叛,卻選擇原諒,是怎樣的想法大家都不得而知,不過能從夢中驚醒也未嘗不是件好事,盼望她對於未來能夠好好利用她學會的兩個字,勇敢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