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還是偷性?


男人對於女人的慾望來自三個方面:

第一個當然是性,而且可能佔百分之九十以上。

第二個是情,可能佔百分之九。

至於最後的百分之一則包含了其他各種原因,

像是戀母情結啦、戀姐情結啦、總得有個女人啦等等。


所以當我的一個朋友在外面偷情被老婆逮到後,

出現了很奇特的後續效果,

他的老婆哭天喊地地對我們說:

「你們看,我哪一點不如那個女人;

你們看,她那張整容兩百次的臉,腿細得像棒棒糖。

你們不是不知道,在大學我是系花呀。」



坦白說,我真的很同意她的說法,因為我無法理解,

打從大學其我就暗戀這個朋友的老婆都到快打手槍的地步,

而另外那個女人,老天,我寧可自殺也不會和她偷情。



我的朋友在挨了一頓好罵之後,

偷偷對我說:「你知道我和我老婆有多就沒做愛了嗎?」

至此我恍然大悟,問題不在哪個女人長得好看,

不在和哪個女人的感情深,而在,哎,誰陪男人上床。

 

我這樣說,一定會惹來男人的滿箱雞蛋,

可是我仍然的說老實話,因為就生理結構而言,

男人會出事的傢伙是掛在外面的,

女人的則藏在身體裡,大家都清楚,

上帝故意把男人那東西掛在外面,

顯然是希望它能經常和外界有所接觸,

從而證明,男人對性的需求超過女人。

因此當女人為誰長的漂亮、誰可愛、誰有氣質等等問題 傷透腦筋時,

常忘了男人是種簡單的動物,

他關心的可能僅僅是,嗯,就是我上面說的,和外界有所接觸。



這時我一個念醫的朋友問哭得十八種彩裝混在一起的朋友之妻許多問題,

我覺得很有意思,在此提供給各位女性讀者參考。

他是這樣問的:

「你是不是嫌過老公有口臭?你是不是嫌你的老公太胖?

你是不是嫌你的老公睡覺會打呼嚕?

你是不是因為以上這些原因而拒絕過和你老公做愛?

你是不是先提出分床睡的要求?

你是不是在分床睡之後,更加不和你老公做愛?」

十八種彩裝停止了哭泣,

她睜大兩眼瞪著醫生說:「搞半天你們認為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