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從事徵信社這行,

看過以及處理過的感情問題比一般人還多很多很多...

所以曾自以為已經看透透,也以為我不會再碰到感情上的問題...

還記得以前有個案件,感情挽回的,

那個客戶每天都喝醉,甚至自殺,

除了要幫他挽回感情外,還要幫他重新建立信心。

我當時想...他也未免太不理性。

前幾天,很意外的,也或者是我根本就沒注意到...

我被劈腿了,我曾以為我可以跟她走入婚禮,

曾以為她會是我最後一個情人,不管我跟她怎麼吵架,

我還是跟朋友說,我女友對我很好...

我一直以為,她愛出去玩,只是還年輕,

她也好幾次告訴我...她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當我得知她劈腿的那剎那,我心中的怒火跟恨難以平息,

更也發現,她隱瞞我的...不只是這件事情...

我才知道,

不管我怎麼樣順利幫人處理好感情以及家庭問題,

終究,我處理不好我自己的事情,

我只是個平凡人。

事後,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我告訴自己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她才會劈腿,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變更好...

而他們加諸在我身上的我也必定會加倍反還。

 

但真的沒那麼容易看開,真的沒那麼容易看開...

一次又一次的惡夢我醒來,

然後發呆、掉淚...直到我發現陽光已經灑進來...

很蠢,我才想起,

我以往在覺得客戶不夠理性…

原來…我也好不到哪去。

當然我也想過這可能是現世報,

我以往也曾經劈腿過,不過不是對她,

是對之前的女友,可能是報應,

這樣想一度讓我覺得心裡好受些。

 

有人告訴我他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他花了半年才平復,

那半年只要一想到心情就起伏很大,

哦天阿,我可不能浪費半年的時間在這樣的事情上...

有人告訴我她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於是她開始每天每夜的工作,每天十六小時,

結果現在事業有成,聽起來不錯...

但她的眼神讓我知道她很空虛,因為她生命只剩錢了。

每天我心中有無數的變化,

處理那男的是必定會做的,

但對於她我心態的變化則是相當大,

有些想法甚至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很窩囊...

不過就是個女人,再找就好了不是嗎?

但還是發現,畢竟這麼長一段時間,

真的沒那麼快能找人取代她,

她厲害...所以可以...但我不行。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我想我暫時想不出個答案,

但明天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我再次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讓自己在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 外遇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