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朋友問我,

手機的通聯記錄會在電信局保存多久?

 

我很好奇他為何會問這樣的一個問題,

在我的追問之下,他告訴我他讓一個有夫之婦懷孕了...

而他自己也有女友...

 

我很佩服他,平常看了我抓姦那麼多次,

處理過那麼多外遇案件,還敢跟有夫之婦偷情...

他說他現在要跟對方切斷關係,只是怕對方丈夫事後會不會發現有線索...

我想要告訴各位朋友們,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被發現的...

孩子出生可以驗DNA,

通聯記錄多久也都可以調,

MSN紀錄也是可以被電腦高手還原的...

而且說不定對方老婆不打自招...

而外遇也未必只有走法律途徑可以給你教訓。

 

若她丈夫事後知悉,花點錢找人教訓你,落你一雙手腳,也是剛好...

千萬不要玩火自焚...奉勸所有想搞外遇偷情的男女,

逞肉慾之前,想想對方的家庭,想想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