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阿宅現在要說一個令人痛心的案例

有天我在公司值夜班的時候,來了通電話,

是女孩的聲音,從聲音我可以得知她是個可愛的女孩(這是男人的直覺!)

她告訴阿宅,她有個交往數個月的男友,

該男友在追求她的時候,非常殷勤,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深受感動之下,便答應了那個男的追求;

在她的想像中,這個溫柔體貼的男孩,應該會帶給她幸福,

但當那男的得到她的身體以後,事情開始變的不一樣…

他變得容易找事情發飆,

開始常常故意吹噓自己有多少女人倒追,

說自己跟那女孩在一起是多麼"委屈"…

晚上找不到人、手機常常收不到訊號、常常約會到一半跑去旁邊講電話...

即使是再單純的女孩,也開始會懷疑了,

但面對女孩的質疑,男孩總是破口大罵,

說她疑神疑鬼,並說自己不會外遇、不會劈腿。

 

單純的女孩只好相信,

直到週遭的朋友都告訴她看到了那個男人有別的女人...

中間的細節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省略,

但當女孩提出質疑,

結果卻是那女孩被打到下不了床,並且很多地方出血…

真心換絕情,莫過於此...

最後那女孩決定出一口氣,找上了我,也就是這通深夜的電話,

面對如此過分的男人,我們下手也當然不會留情,讓女孩如願;

至於這口氣這麼出的,礙於法律,只好留給各位讀者想像了。

 

我想說的是,

人在做,天在看,有些事情,做了是會有報應的!

不要欺負老實人,更不要欺負愛你的人,

別忘了還是有像我們立達徵信社這樣,站在弱勢一方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