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阿宅  

徵信社阿宅今天去中部談個案件,客戶是個看起來很老實的中年男子,因為還在辦案過程中,所以不方便透露案情,

但簡言之,他面對眾人的懷疑以及責難, 滿腹的委屈,他忍了好幾年,生活過的很不快樂,

他可以選擇這樣忍辱的繼續過著生活,但他不想認輸,不甘心,所以想獲得證據為自己平反。於是找上了我。

 

「不想認輸」

人生的道路上是一個又一個的抉擇,不論是我們做抉擇,或是別人作出抉擇,每個抉擇背後都有該承擔的後果,這也是佛家說的因果。

而面對著欺壓或是不公平,可以選擇看開過日子,可以選擇逃避,可以選擇反抗...存乎一念之間

今天下午我再回程的時候,接到另外一個客戶的電話, 案件內容也先無法透露,

但她悲切的告訴我,

「有些女人跟先生家庭都可以快樂的過著生活,而我不懂為何我的生活總是擺脫不了這樣的苦,

走到了這個地步,大家都勸我離婚,但我不要,我嚥不下這口氣,

我也知道這婚姻路已到了盡頭,但我不要以這樣的結局離開,因為錯不在我,

我一定要得到我先生偷吃被判的證據,我 不想認輸,我不想讓母親蒙羞」

 

她是個很堅強的女人,感覺起來能力也很不錯,跟我也是同個星座,

處女座總是把難過忍在心裡,然後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別人面前,就算生活不如意、就算再苦,

也不願意隨便對人傾訴,有時候真的想找人說,

但想想..唉 還是算了,就放在心裡,別造成別人的負擔。

 

她跟我是同一類人,而我們不會因為苦就認輸,我們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我一定會幫助她,不論是基於客戶或是朋友或是同理心上的立場,

或許旁人會想,那樣的情況,分一分不就好了?  離婚看開不就好了?  還年輕阿...

我想我跟她的想法都一樣,只是不想後悔,只是要爭一口氣..

前陣子,我被劈腿,心裡非常難過,整個世界彷彿失去了重心,

坦白說,我真的把她當作最後一個女友,我十分希望能跟她步上結婚禮堂,

然後給她全世界,我也相信我會不斷進步,絕對不會讓她失望。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感情可能會給她壓力---當她並沒有真正定下來的想法的時候。

或許是這樣的緣故,所以她作出那樣令我難過的抉擇,

我雖然是開徵信社的,但我從未去查女友,或是派人跟蹤等等...

她是很誇張的,在我工作的時候,使用我旁邊的另外一台電腦,跟別的男人用MSN調情,然後被我發現...

說來她也頗大膽,也就這樣好死不死我站起身說"我們去看電影時",看到了那些對話...

我還記得之前在壹週刊採訪時,我告訴記者,

我這女友對我很好很好,她很乖...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說,即使她做了任何事情,或是我們有所爭執,

我都告訴朋友跟家人,我女友很乖,很好,是我疲憊時的避風港。

即使她劈腿後,我還是想繼續嘗試,我想試著重來一次...

但很快的,她又對我做出一次一次的欺騙...即使在我悲傷於她的劈腿時,她還能跟其他男人相約...還有...唉

說起來這些事情很丟臉,也很令我痛苦,但我想數年後,在我回想起這段感情,我不會感到懊悔,因為我盡力了。

可能這篇文章條理有點語無倫次,請原諒我在生病中。

我只想告訴所有面臨問題的朋友,假設你選擇的是不要認輸,或許你現在很苦,但你放心,在人生的抉擇道路上,你並不孤獨。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