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ricious-beautiful-blonde-woman-blue-dress-elder-man-with-grey-hair-adjust-necklace-his-you.jpg

這個時代太多人寂寞,卻找不到突破口,只好尋求包養與被包養的關係。

若我有錢,而你願意,就彼此各取所需,這反倒在社會的隱密角落達成了某方面的平衡。

不似嫖妓,這些甜心寶貝不僅需要提供性,也需要在見面時滿足金主的情感需求,

它並非一次性的,大多是長期且穩定的。

然而,卻仍有人就此淪陷,建構出一座自欺欺人的美好樂園。

-

本篇故事是由公司業務向我報告,因此以下內容皆由業務視角陳述

-

故事分享

阿通下班回到家,家裡黑漆漆的。但物件擺放整齊、井然有序,只是這是一個沒有女主人的家。他有一段婚姻,不過夫妻失和已久,妻子在某次爭吵過後,提了行李回到娘家,便再也沒有回來過。他自知對妻子的感情也已到盡頭,根本懶得去管,後來甚至連生活費都不給了,而妻子本來就不圖他的錢,硬是沒吭一聲,兩人的默契只剩下沒提離婚,剩下的再無共通。

 

阿通當時就是這樣找上小琳的,五十幾歲的年紀找一個二十出頭的大學嫩妹,基本上可以稱為父女戀了,但一個月就只見那幾次面,所以也不怕惹人閒話。每個月,他都會給小琳數萬元的生活費,當然出門約會的消費是另外算的,一樣都由阿通買單。

 

他們之間的相處沒有想像中的隔閡,年輕女生多了些自然活力,對於已屆五十的阿通來說,充滿新鮮。

 

「我想開家咖啡店,可不可以借我一筆錢?」在剛滿第一年的時候,小琳就用可憐兮兮的表情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他們相處之時常聊到對於未來的規劃,身為生意人,阿通給了她許多意見,阿通只包養小琳一人,對於她,不可能毫無感情,因此思量再三,還是同意出資幫她開了一家咖啡店。然而,卻正巧趕上了疫情,餐飲業受到衝擊,咖啡店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才剛開幕的小咖啡店,就這樣歷經了重大虧損,悄無聲息地倒閉。可屋漏偏逢連夜雨,小琳的妹妹又因為吸毒被捕,保釋金需要數萬,只得再向阿通開口求援。

 

不過一連提供了多次金援,阿通並未吃不消,這讓小琳大致摸透了他的經濟實力,所以在第二年的時候,再度開口,說明仍想創業,這次想開一家手工香氛蠟燭店。在這個講求質感與精緻的年代,手工香氛蠟燭受到許多女性喜愛,市場發展並未受阻,所以在小琳的撒嬌攻勢下,阿通便又點頭同意,再度借錢給小琳創業。直到現在他們這樣的關係,不知不覺就已經持續了兩三年。

 

然而,這樣的情況,近期卻出現了變化。

 

「我想調查我的包養對象。」偌大的辦公室裡,阿通一臉正經地在我面前提出了一個要求。以社會觀感來說,就是個小三。在徵信社久了,這種事並不奇怪。大家通常對於原配都不感興趣,倒是會關注小三或小王的一舉一動,深怕對方背叛了自己,卻忘了換個角度來看,自己可也是個背叛者。但我們本來就不是什麼道德批判者,只要合情合理都會接。比較意外的是,包養妹竟然這麼年輕,連大學都還沒畢業。

 

「我發現她跟一個男生很親近,互動像情侶。」敢情是交男友了唄!不過這個行為倒是滿大膽的,有乾爹還光明正大交男友,我年紀稍長,百思不得其解。他拿出了手機,給我看了她的IG,這大哥還挺新潮,竟然還懂IG?想想也是,畢竟他們這年紀的大學生就是活在IG上。的確,不是互動像情侶,根本就是情侶。

 

「既然您都看到這些了,還需要我們做什麼呢?」

「我問過小琳,她說那只是她很好的男生朋友,因為他媽媽想看他女友,她才配合他一下,演給他媽媽看。」

這種荒謬的謊都能說,到底誰會信?結果很不幸,因為阿通信了。也不能說是全信,就是半信半疑。(到底有什麼好半信半疑?我不免在心裡有些OS

 

除此之外,小琳還和他說,手工香氛蠟燭店也在虧損,沒有錢可以還給阿通,可能又要關門了。不過因為阿通前前後後在小琳身上已經花了將近一千多萬,所以這次阿通也想請我們了解一下小琳的店舖經營情況。

 

小琳年紀輕,但很不巧,剛好跟我們其中一個夥伴處在鄰近的交友圈,所以很快就打探到她的訊息,她甚至有創立一個手工香氛蠟燭店的商家帳號,追蹤人數破萬,每篇貼文的互動看起來並不糟,實在不太像即將關門大吉的樣子。

 

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喬裝成客人跟她訂購了一款手工蠟燭,藉機打探一下情況。她雖然有實體店面,但是小小一間,因此主要仍是以網路為銷售渠道,因製作者僅她和她妹二人,所以必須約定時間製作並出貨。

 

那個商業帳號上,有各式各樣的款式,都是女生會喜歡的,不得不說她做的挺漂亮的,我選了一款我喜歡的向她訂購,畢竟買回來我可以順便放在房間使用。當我聯絡店家時,便是由小琳親自接洽我。但她卻告訴我,她現在人在新加坡看店面,所以可能要等她回台灣再處理。

 

「看店面?妳要在新加坡開店嗎?」

「對呀,我之後會在這裡開一家分店喔!」

這個年輕小女生儼然就是小老闆的架式,而從我們公司夥伴的回報中,打探出來的消息是,手工香氛蠟燭店是她男友幫她開的。

 

我看著這小倆口各種曬恩愛的照片,連新加坡都是跟他一起去,即使男生家境經過調查自然不差,不過再怎麼樣,店也不是男友開的吧。我不禁同情起委託人,付錢讓人家做人情去了,想必男友一定洋洋得意,自己的女友這麼給自己面子。

 

不管怎樣,我還是跟她約定好等她回台灣後我去店面取貨。

-

我聯絡了阿通,到他約定的地點向他說明了目前所有的調查結果,雖然調查當下就已經一一回報過了,不過他還是靜靜聽著。「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她了。」沒有見到她?他們不是仍舊處於包養關係嗎?他似是看懂我的疑惑,「從她的店面開了之後,她一直在忙,我想著年輕小女生自己開店不容易,也沒有再見她,不過每個月還是有匯幾萬元的生活費給她。」阿通慢慢解釋道。

 

難怪這麼多女生崇尚包養,如果有點手腕遇到有錢的好乾爹,倒也是穩賺不賠的生意。我無意評斷這件事情,市場上本就是有需求就有供給,雙方議價好,彼此能夠接受,那外人沒什麼好去論斷,整件事就只是個人價值觀問題罷了。人家樂意拿錢去買愛和關懷,我管人家錢花在哪裡,人家老婆都放老公自由飛了。但每個月就算什麼都不幹也有幾萬塊,聽起來真的滿迷人的。

 

「她說她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國玩而已,照片只是為了給她男生朋友媽媽看。而且店鋪不賺錢,她之後會轉手給她妹經營。」阿通幫小琳給了我一堆反駁,表示我們的調查是不準確的,即使我們的證據和情報消息都相對可靠,但他寧願相信小琳裝死的理由,或許這讓他心裡好過很多。

 

「我之後會去她店裡買我訂購的手工蠟燭,不然到時候再幫你看看情況吧。」阿通點頭說了句「好,再麻煩。」便繼續喝著手上的咖啡。我跟著喝了一口,這杯濾掛式咖啡,對於不太喝咖啡的我來說滿苦的,不過還算順口。「這是小琳之前開咖啡店關門之後剩下的,我屋裡還有一大堆進貨,妳要不要拿點回去泡?」阿通說,畢竟也是花錢買的,還是慢慢把它喝完得了,喝著喝著也是喝出了一番滋味。我默默喝著咖啡,看看阿通,突然覺得這杯咖啡好像更苦了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