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歡場無真愛?他並不相信這件事。遇見她,他徹底輪陷。

明明帶有一種青澀又純真的氣質卻進入八大行業,

他相信都是時勢逼人,而他是英雄要拯救美人。

他以為這是最真切的愛,卻沒發現這只是一種套路和陷阱。

 

-

本篇故事是由公司業務向我報告,因此以下內容皆由業務視角陳述

-

故事分享

他不是第一次去半套店。

 

雖然不是母胎單身,但他非常享受這種被服務的感覺,這和跟女友上床不一樣,一種是由愛而生的心靈滿足,一種是純為性慾的感官饗宴。

 

然而,遇到她之後,他淪陷了。不若其他熟練的小姐,她自帶一種初入社會的青澀和純真。即使她的服務不是最好,但卻最讓他興奮和著迷。於是,他常常光顧,固定指名,和她交換了私下的聯絡方式,並成功追到了她。

 

誰說歡場無真愛?他不這麼認為。所有快樂都那麼真實,他們有了彼此間的親密暱稱,她在他面前自然活潑,他相信這是其他人都未曾見過的她。這樣一朵嬌豔的花,只為他綻放。

 

他找上我們徵信社時卻顯得有點灰心。「我想知道她住哪裡。」原來他們在一起幾個月以來,他始終不知道她住哪裡,她對自己的一切保密到家,身為男友,卻連她的手機號碼都不知道。

 

不過沒有手機號碼也還好,現代人的手機門號幾乎都網路吃到飽,用LINE或微信交流都是正常範圍,總之,情侶間不一定需要知道電話號碼。「那你們都用什麼聊天或聯絡?」本以為大概是一般的聊天軟體,結果看著一封封你來我往的信件在我眼前,竟然是用電子郵件?他說是因為女友工作上使用太多通訊軟體陪客,才想將唯一的淨土留給他們之間….OK,好。

-

兩人在一起後,他女友仍舊在半套店上班,而他不忍她過於辛苦,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前往光顧,偶爾索性帶她出場。後來因為國內疫情漸起,人人自危,半套店的生意自然也就一落千丈,由於收入銳減,對於依此維生的女友來說,無非是生活上的一大痛擊。

 

她經濟陷入困頓,本來的收入來源就已不穩定,這下子更是門可羅雀。為了讓她心裡負擔輕一點,他決定每個月給她一筆錢讓她能支應這段期間的花費,然而一給就是幾十萬出去,然後又隔了數月,他才意識到情況有點不對勁。

 

都在一起個把月了,他連她家在哪裡,任何尋常通訊軟體是一概沒有,而彼此見面或發生親密關係不是在店裡就是在委託人的家或汽車旅館。總而言之,他連送她回家都未曾有過。陸陸續續見她工作辛苦,支援了這麼多錢,但她卻沒有把他當成自己人的感覺,這不免令人灰心。

 

這就是委託人出現在我們徵信社的理由,的確滿值得同情的,不過會不會是詐騙?不管怎麼說,隱密的愛情通常有詐,無法公開的感情多半有不能公開的理由。這種情況是有點可疑,既然他想找出她的地址,那也不是難事。

 

這場調查行動其實非常簡單,委託人跟她約會,約會完後女方一如往常地拒絕他載送,堅持自己回家,然後就由我們進行跟蹤,查出她家的地址。很快地,這件任務就完成了。我們取得了她的地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另一人出來迎接她,是名男子,看外型應該跟他女友同年。

 

看來這世上又多了個綠光戰士,但當委託人知道這件事後倒沒有想像中激動,他要我們繼續進行跟監,看看他們是什麼關係。或許是基於還不願面對現實吧!既然他期望有更明確的資料,我也請調查員繼續守在她家樓下,繼續跟著。

 

也沒有過於轉折或出乎意料的劇情發生,隔天,他們兩人就出門約會,一路上他女友除了跟那個男人牽手漫步外,摟摟抱抱和親暱合照一件不少。當然,這些全部納入我們調查員的鏡頭中,以便提供給委託人。

-

這次,證據在手,他情緒的硬殼終於破裂了,憤怒傾巢而出再也難忍。他在我面前崩潰怒罵,原來他前前後後因為心疼女友工作辛苦、收入變少,竟自掏腰包支援了將近六十幾萬,又是個掏金癡情種,我反倒心疼那些錢。

 

「她這是詐騙」他怒道。嚴格上來說的確是,因為跟我當初猜想的差不多,所以我無法否認。原以為自己是正宮,結果從頭到尾只是小王。

 

後來,委託人說他拿著這些照片去找女生,質問她為何這樣欺騙自己。沒想到,女生裝傻功夫一流,告訴他「寶貝~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有一個長的很像的妹妹嗎?」聽到這裡,我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人在情急之下要圓謊,真的什麼荒謬的理由都說得出口,挺佩服的!委託人看見我忍俊不禁,抓狂得更起勁,連聲怒罵對方,直到我出聲安撫才緩和一些。我真怕他年紀輕輕就氣到中風。

 

聽說他當天在女生面前無所不用其極的羞辱和痛罵,後來還跑去半套店再度指名那個女生服務,結果吃了閉門羹,即使氣上加氣,但也只能不了了之。

-

很多人在愛時都是真的傻,即使一開始就有些詭異不合常理的事情,都會自動屏蔽,直到真相被揭開,才肯面對現實。表面上跟他嘻嘻哈哈,但其實我也明白他的防禦機制大概是不允許自己顯露脆弱,才用劍拔弩張取代傷心欲絕,既然不好戳破,不如陪他一起演戲。

 

「歡場真的沒有真愛!」他憤懣地說著。我笑了笑,不置可否。渴求愛,是人出生便擁有的本能,誰說歡場無真愛?只是你不是他們真正愛上的那個人罷了。愛你的人,永遠不會讓你犧牲太多。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