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拜有保庇是深植許多人心中的想法。

有信仰、心靈寄託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可以穩定心神、思緒。

客戶們都知道,立達徵信社辦事是秉持著極度專業、使用科學方法追蹤分析案情,

進而挖掘出真相,對於民間信仰、無論神鬼不迷信,但都是抱持著絕對的尊重。

在辦案過程中還是不免有一些案件會出現一些神奇的宗教、靈異色彩。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案件:想調查外遇的老公,觀音娘娘說「找立達」。

一起拜拜後的當天晚上就破解密碼,到底是神明的加持還是單純的幸運?

誰也說不準,但我們始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希望能夠幫助每個需要幫助的人!

-

故事分享

看到標題的各位相信都覺得不可置信吧!當初的我也是。佛祖也會挑選徵信社嗎?我們替客戶解決問題,在業界也累積不少好評,但沒想到連觀音娘娘也會欽點我們,實在倍感榮幸,也因為標題的這句話,為整個故事拉開序幕。

 

婚姻是一個決定,是影響一生的選擇。出軌或許是一個錯誤,影響的卻是一整個家庭。當決定步入婚姻,選擇的對象是在自己眼中如此耀眼的他,那這場賭注,一就是下半輩子。

 

「託付他,希望可以共同努力、穩定、成長,但過了這麼多年,他卻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

 

婚姻感情相關的案件諮詢量一直以來都是最高的,電話一接通,基本上只有幾種情緒,氣憤、悲傷、激動,以及聽得出來電話另一頭的客戶在盡量保持「冷靜」。

 

「是觀世音菩薩叫我來找你們的。」

 

我們徵信社在辦案的時候,或多或少會聽聞一些有關神明、祖先出面「指點」的案子,但這個案子特別的是,我們竟然被佛祖指定了!?

 

相信各位都知道,身為一個專業的徵信人員,對於民間宗教信仰該是抱持尊重,但絕不迷信,在辦案、行事上是絕對依照科學方法去蒐羅事情的線索、一步一步揭露全部的真相,再將事實不加修飾地全部提供給委託人。但有些時候,的確會發生一些讓我嘖嘖稱奇的事件。今天,就跟各位讀者朋友們分享這個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案子。

 

接到這通電話的當下我是有些發的。

 

「???神明指定?我知道我們徵社的評價在業界非常好,但不知道連佛祖都要指名委託,實在非常新奇。」當然這段話只是當下心中的OS,我還是仔細詢問了對方所有的資訊、委託的項目等等,在理解基礎的情況後,對方也很直接地約了進一步見面洽談。

 

委託人麗華(化名)是一名家庭主婦,年紀約45歲,因為發現老公手機的LINE上面有可疑的對話紀錄,她知道她老公「又」出軌了,而且對象「又」是她。

 

老公志明(化名)是公務員,再過幾年就要退休了,但跟同為公務員的女同事一直糾纏不清。

 

「其實之前就抓過一次,他還保證不會再犯。」

 

我們也聊到當初麗華打電話來的時候,觀世音菩薩怎麼會指名我們辦事?她說,她平常都會到那間廟拜拜,當她在擲茭問事的時候,觀音娘娘就選上了立達,說我們可以把事情辦好。她也說,希望我們簽完合約可以跟她一起去廟裡拜拜,我們也欣然答應了,因為有個精神寄託,確實可以讓委託人的心更加安定、平穩。

 

那是南部知名的關聖帝君廟,非常氣派,周圍的環境很好,即使是平日仍然香火鼎盛。

 

跟著麗華走進去,感受到了傳統廟宇給人帶來的平靜,香火的味道令人安心拜了好幾尊神明,來到觀世音菩薩面前,麗華非常虔誠的祭拜,雖然不知道麗華對觀音娘娘說了些什麼,但來到這裡的我,也在心中默默的祈求觀音娘娘能夠保佑我們辦案順利。

 

不過說也奇怪,就在去完廟宇的當天晚上,我們便得到了更多資訊、證據。麗華起床上廁所,順手拿了平板按一按,竟無意間就破解了密碼,看見先生與女同事更多的曖昧對話。

 

麗華是個很可愛的阿姨,性格直來直往,舉動有趣,說話幽默,現在還因為破解了先生的密碼感到開心、雀躍,似乎忘了先生的不忠行為正是讓自己需要猜密碼、外遇蒐證的主因。

 

我一方面稱讚麗華好厲害,一方面在心中覺得非常不捨,而麗華說,能破解密碼都是觀音娘娘的功勞。我的確感謝、欽佩觀音娘娘的神蹟,但更佩服麗華的「謙虛」,或許密碼的破解,只是基於她對自己結婚多年老公的了解,抓住腦中閃現的數字,而她將此全歸功於神明的幫助。

 

我們在接下委託後就著手進行調查,因為知道外遇對象是誰,可以節省很多分析線索、尋找嫌疑人的時間。我們依循對話的內容加上人員與輔助器材的跟監,半個月就蒐羅到非常多的證據。從吃飯約會、摟摟抱抱,到去汽車旅館、女方住處恩愛,甚至到海邊車震,如果不說志明已經快50歲,他的體力還真的不像是一個即將退休的公務員。

 

「這些證據絕對可以讓妳大獲全勝地轉身離開。」

 

我們手中的證據確實多到不行...以實務經驗來說,離婚是可以爭取到非常可觀的數目的。

 

「但是我不想離婚。」麗華不想放棄志明,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地犯錯,她仍希望他可以回歸家庭,彼此攜手過餘生。

 

我們建議麗華繼續「勸退小三」的服務,因為志明與女同事都是公務員,如果向上呈報雙方的偷情事件,將小三介入他人婚姻的行為公諸於世,對於其名譽以及事業來說都是莫大的威脅,或許能用這種方式逼退小三,但麗華卻並沒有想進一步的意願,她認為,同樣是女人,不希望以此相逼,但一時也想不到其他的方式。

 

「先這樣吧。」

 

結束後我們又一起去拜了一次觀音,來到觀世音菩薩面前,麗華非常虔誠的祭拜,我還是不知道麗華對觀音娘娘說了些什麼,但來到這裡的我,在心中默默祈求觀音娘娘能夠保佑麗華,讓她未來順心,少些煩惱。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