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遇了,

想找一家好的徵信社幫我跟先生離婚,小芸如是說。

朋友建議我不要找大間的徵信社

萬一事情沒辦好要退費,

需要通過層層的關卡,卻也可能退不了費!

且大間徵信社都有黑道背景,

又是政府立案,黑白通吃,

小老百姓只有吃虧的份。


但是,我真的好想離婚,

我想找徵信社幫助我破壞婚姻,

讓我能順利離婚。


徵信社阿宅心得: 

有人找徵信社抓姦,

當然也有人在被抓到之前先拜託徵信社設計離婚

而小芸的朋友說的一點也沒錯,

大多徵信社都是那樣子作著無良事業,

「你的死活,關他什麼事?

阿宅在創立自己的徵信社之前也有在大的徵信公司待過,

就是因為看不過去這樣的作為,才決定自立!

而阿宅經營徵信社的理念即是「己立立人,己達達人」

堅持讓消費者安心,

因此若有任何徵信相關事務,

都歡迎來電跟阿宅洽詢,阿宅的專業絕對讓您滿意。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555-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外遇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