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月初,

一個小女孩寫信給麥當勞叔叔,請麥當勞叔叔給爸爸工作的新聞,

想必感動了不少人,當時也有位好心的碾米場老闆給該女孩的父親工作,

但才沒過幾天,那女孩的父親又因為無故翹班、曠職又遲到,

害得碾米場老闆不得不將他解雇。

以下先轉載新聞給大家看看。

麥當勞小妹氣哭了 父曠職遭開除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霧峰10歲的陳小妹寫信給麥當勞叔叔,希望能有一個美滿家庭,這感動了米行老闆願意聘雇她的父親工作,還幫忙存錢,短短一周,陳先生就無故曠職,讓老闆氣得開除他,不過陳先生還是無所謂的樣子,女兒看得氣哭了。

陳姓女童因父親失業沒錢租房子,寫信向麥當勞叔叔求助,消息曝光後,一家碾米廠的老闆提供陳爸爸工作,但5月29日上班的第一天,他卻不知何故翹 班,讓老闆很失望,6月1日,陳爸爸終於準時到班,7點30分就出現在碾米廠,說女兒的鼓勵及老婆的期待,決定振作,也答應女兒會好好工作。

不料才沒幾天又變了樣,碾米廠老闆表示,「不敢用、不敢用,本來抱一顆要救他的心,結果我看這人言行畢露,已無法再救了。」老闆很生氣,當初看到陳小妹妹寫信求助麥當勞叔叔,才破例幫他爸爸找工作,還幫他一天存600元,沒想到做不到一周,又在上班時間失蹤一天。

碾米廠老闆表示,「那個陳太太給我第一句話說沒有救了,我說為什麼沒有救了?他今天沒去你那裡上班,其實去喝酒,喝得醉醺醺的。」不過,陳先生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讓女兒氣哭了,他說,「沒有做就沒有做了,我就再找別地方做,沒什麼!」

這樣惡劣的父親,真是令人生氣,

徵信社阿宅從事徵信這行數年的時間,

也看過許多像這樣惡劣的家長所造成的破碎家庭。

我只想說,

媽的...沒那個屁股別吃那個瀉藥,

沒能力生什麼小孩?生小孩來讓小孩受苦的嗎?

沒責任心就不要結婚,不要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信社 麥當勞女孩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