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徵信社這幾年來,碰過很多好玩的案件,我之後會陸續開始分享。

為保護當事人,關鍵的地方我會做修改,所以別猜測嚕!

徵信社基本上是一個很奇怪的行業,

簡單來說,

只要客戶提出需求,並拿的出合理的價錢,徵信社是無所不包的,

而一個好的徵信社,就是能提供客戶平常所比較缺乏的東西,

以下就是一個比較特別的例子...

數月前,阿宅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的人並沒有在電話中講述他要的目的,只希望碰面再談,

對方跟我約在某家大型醫院內碰面,

阿宅很少遇到這樣的客戶,完全不在電話裡面談到案情的,

我想...應該是個很有趣的案件吧,

帶著助理,拿起公事包穿好西裝,前往約定好的地點。

我們在醫院內的速食店內碰面,

看來是位高挑斯文的男性,

他帶我們到公司內部的員工休息室,就開始說明他的需求....

「呃~幫你找結婚對象?」他出乎我意料的說出,

他希望我們幫他找門當戶對的結婚對象!

雖然出乎意料,但我仍在腦海中想了十幾個方案,

我想,我應該是全台灣第一個幫客戶找結婚對象的徵信社業者吧...

並開始記錄他的需求...

 

他談到了,因為個性的關係,很難去認識異性,

但即使身邊有些異性,也都不是適合結婚的對象。

他想要找的條件,必須要是處女(我傻眼,這年頭哪找),

家產要有十億以上、學歷要碩士以上、

相貌要漂亮、身材要好,還要幫他促成良緣…

 

此時阿宅心中只有一個幹字,

 根據他的陳述,

他的家產也僅有一兩千萬,竟然要求對方家產要十億以上,

突然明白他為何還沒找到對象了…

 

坦白說,我已經聽不太下去了,

不過我的左腦仍在計畫要怎麼替他實現這些"夢想",

最後我提出方案給他...

至於那方案是什麼,就不透露了,不過他很滿意,

至於之後怎麼發展,又是另一段有趣的故事了~哈哈

立達徵信社阿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老婆 找老公 徵信社
    全站熱搜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