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個人打來詢問徵信相關事項...

其實我的公司來說...因為開銷很節省,也沒有到處去打廣告,所以我們價格都已經算很低了...

他的情形我願意幫他,於是我也開了一個不高的價格...結果他說價錢太高他無法接受...

當然他無法接受無妨,只是徵信社阿宅看過太多...被別家用低價引進後,在用各種方法乾洗的客戶...

於是我的道德良心告訴我,我得分析給他聽為何是這價錢,以及不要病急亂投醫...

但他根本聽不進去...他或許覺得,我是要說服他委託我而不要找別家...

唉,說真的我遇到那種殺價的客戶根本接都懶的接,我根本不想他委託我...

我只是覺得該提醒的...還是要提醒...

結束這通電話後...心情有一點起伏...但想了又想...就讓他誤解吧...

至少徵信社阿宅做了我覺得對的事情....無愧於心就好

阿宅發這篇文章

主要是想奉勸找徵信社的朋友們,找徵信社跟一般買東西不同,貨比三家不吃虧這道理在徵信社來說絕對不適用,

一分錢在徵信社這行未必能買到一分貨,跟你接洽的業務他的品行才是決定你是否能達到目的的關鍵,

找到不好的業務,付了錢拿不到效果不說...說不定還惹來一堆問題...不得不慎。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