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徵信社的是女人居多嗎?】

常有朋友問徵信社阿宅,找徵信社的是不是都老婆抓老公。我想這樣的印象源自於大部分男人似乎對於"野食"樂此不疲;不論是到處林立的酒店、論壇上滿滿的茶訊(?)...男人在情慾上的需求往往是相對外顯的。
.
然而你知道嗎?女人外遇的比例其實不亞於男人外遇。只是因為台灣社會風氣與道德施諸於女人身上的紙枷鎖,讓婚姻中女人情慾上的表達被層層節制。但表達被節制不等於不會付諸實行-而且一旦實行,往往後果更加嚴重。
.
以我這家徵信社來說,透過部落格找上我的,以男人居多,約佔七成。可能我在部落格上所闡述的方式往往是以理性去論述;而非以情感作為出發點,於是不投女性閱眾喜好之故。這也是我該改進的地方(笑),因有時候我們太以理性去表述,往往會讓客戶不委託我們,因為徵信社的委託大部分其實都需要一定程度的"情感衝動"。
.
而女人一旦外遇了,相較於男人其實會擦嘴巴擦得乾淨許多,而且男人在這方面的第六感也沒有女人強。所以到了被察覺的時候,往往已經"病入膏肓"。而男人在面對"豔遇"或是可以"打野食"的機會時,除非身分特殊或生性低調,不然常常反而覺得是"戰利品",遇到好友有時還會忍不住聊個幾句甚至吹噓一番。
.
也因為如此,當男性客戶跟我闡述老婆有外遇時,往往已經八九不離十,而且事情"大條"了。光現在回想起來,就很多令人鼻酸且心疼的故事。我只能說,負責任的男人對感情與家庭的執著,絕對不輸女人啊!
 
arrow
arrow

    徵信社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